博客來暢銷書籍 積極自我的充實

積極自我的充實

嗨!

您正在找 積極自我的充實 這本書嗎?

這本 積極自我的充實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積極自我的充實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積極自我的充實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積極自我的充實 的內容簡介

努力不一定成功

用心傾聽他人

學習與自己對話

發現真實的自己

成功一定需要「方法」

在現今這個資訊化的社會中,

忙碌的生活步調,疏離的人際關係,重複的工作模式,

容易讓人感覺疲乏,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未來是否可以做更好的選擇?

又該如何將內在壓力做適當的調適?

答案就是「充實自我」

作者簡介

本明寬

一九一八年生於神奈川縣。一九四一年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文學部。現任早稻田文學部名譽教授、日本健康心理學研究所所長、日本健康心理學會理事長。是健康心理學專家。

其著作有《善於與人交往,懂得過生活》、《誇讚與責備的藝術》、《本明寬的自我檢視心理學》、《豐富自我的心理學》等。

譯者簡介

羅美華

國立清華大學中國文學系畢業。曾任職翻譯公司,現為自由翻譯工作者。譯有《水噹噹美人筆記》、《讓對方說YES的秘訣》、《創意活用「缺博客來網路書店 點」》等。

陳君怡

一九七九年出生,台北市人。台灣大學日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雜誌編輯,目前從事導遊與日文翻譯工作。

  • 譯者:羅美華、陳君怡
  • 出版社:新雨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11/15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積極自我的充實

歡迎入內選購

《場邊人語》高球小將蕭育楷 青少年世界冠軍

●來自台灣的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蕭育楷,7月29日經過三個回合較量,分別擊出70桿、72桿和69桿的成績,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以總桿數一桿之差,逆轉勝美國選手,勇奪13屆世界青少年青爾夫球公開賽冠軍。

這項比賽自2005年創辦,是全球最大規模的青少年高爾夫球競技活動,宗旨在為所有13歲以上,參與高爾夫球運動的家長、選手和教練,提供一個交流平台。每年都有來自超過50個國家,大約有2000位選手參加資格比賽。

蕭育楷在今年五月通過資格賽,世界大賽共有15名選手自全球各地與會。

他在三天的賽事中,最後一天還以落後六桿出發,但是終場以7桿逆轉美國對手,取得受到矚目的14歲組青少年世界冠軍。

515576A204E78D25

發表迴響

